close

 

下午在包裝蔬菜時,和老爸閒聊~~~~~

聊到一位叔叔,和我們還滿熟的~~~應該說是好朋友啦~~~

(很久以前還租他們的地在種菜)

這位叔叔的爸爸前年賣了一些土地..........

(賣高雄大學附近的地,聽說好像有3甲多的土地,賣多少不知道)

叔公和建商說:我呷到這歲數啊~~~~還沒看過3千萬是多少啦,要買我的地可以啦~~就拿3千萬的現款到我家讓我看到爽我才要賣啦~~我不要支票,我要看現款~~~~

建商真的還提了3千萬的現款到他家,叔公看了說:你爸呷尬這麼多數第一次看到3千萬鈔票~~~真爽~~~~~

 

我跟我老爸說:下次他要再賣地,又要看現款時,請他們通知我一下,我也沒看過3千萬的現鈔是多少?不過我更想看1億的現款~~那才是真的爽啦~~

 

哎~田轎仔在想什麼真的都不懂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